close

2006/07/24
正當我積極的想逃離那一切的時候..
卻發現所有的事物無時無刻的都在提醒我..

老姐問了我皮皮是不是回南投了怎麼都沒來..
我輕描淡寫的說他在工作..
老媽說小臘腸很久沒來玩了..
我說皮皮在工作不方便帶來帶去..
今天早上醒來做了個惡夢..
是有關皮皮媽媽的..
內容我忘了..
不過我還記得我醒來時緊張的想打電話給皮皮的媽媽..

我真的覺得..
兩個人分開後最痛苦的除了習慣總是會在時間點上提醒之外..
還有知道關於你們交往過的所有人..
你得不厭其煩的回答問題..
感謝關心..
雖然你明明知道大家都是好意的..
但你真的很討厭聽到別人問起太多的原因..
表達太多不貼切的關心..
不過是分手而已..
那感覺卻一次又一次的傷了自己..
就像是快結痂的疤痕總會有人好奇而善意的掀起..
別人無法了解的..
我自己卻得替別人了解..

換了個髮型..
不過換不了心情..

對不起..
我現在情緒很負面..

報長的話:是我的錯..因為是我自己選擇了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