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這天中午吃的是自助餐..
由於行程很滿流了很多汗..
附帶的食慾也退了很多..
雖然有一堆的美食佳餚當前..
我還是只有簡單的吃了肉醬義大利麵..
不過飯後的仙人掌冰我倒是吃了兩碗..
而中午當然是例行性的午休..
這天來到了第二家飯店SOFITEL ROYAL ANGKOR..
這是比較傳統的五星級飯店..
雖然沒有前一家來得設計感濃厚..
不過整體觀感上還是有著很舒服的感受..
在大廳等待Check in的時候服務生送來一杯看來很好喝的凍飲..
我跟老媽都以為是香檳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冰茶..
中午照例沖洗了一下滿身汗的身體..
然後淺淺的睡了一下..
下午首個行程是珠寶店..
對這個行程超級沒興趣的大夥..
聽完了簡介就走出了大門..
因此而獲得了多一點的時間..
於是導遊帶我們到明天才會到的小吳哥護城河前..
在這裡我吃了當地人吃的考玉米..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這裡的玉米沒有加任何醬料..
不過卻還蠻香甜可口的..

報長的話:另外一樣有點恐怖的當地料理小鴨蛋..我光想到裡面有未孵化的小鴨我都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