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9
M是我喜歡過的一個男生..
幾年前當我還沒遇見皮皮時..
還蠻常一起出去玩的一群朋友之一..

下午我的房間是被各式各樣的鬱藍色充斥著..
昨天沒有睡足7個小時的我不理會外面的大雨決定補個眠..
就這樣在夢裡面遇見了M..
場景的開始是在火車上..
旅程的終點是要去找皮皮..
而中途M打了電話來說叫我去找他..
於是在我下了車後..
場景就變換到浴室裡..
浴室約五坪大小..
我站的位置後方有個大型浴缸..
M裸著上衣結結實實的站在我面前..
M後面的方形鏡映照的我的臉孔..
奇妙的是我竟然穿著冬天的大衣..
M的臉上掛著以往那種世間一切都很美好的微笑..
然後我就這樣跟M擁抱了..
M的手繞過我的肩膀我的手繞過M結實的腰際..
我並沒有任何擁抱的實際觸感..
然後M開口對我說..
我只是寂寞而已..
鏡頭此時回到我臉上變成了大特寫..
我的表情是種失落與不解..
我想著為什麼連你都會成為這寂寞的一部分..
擁抱完後M上樓收衣服..
外面M的不知名室友敲著們問說可以進來嗎..
然後那外面就進來了一個女國中生..
一個短髮俏麗古靈精怪的女生對著我微笑..
那笑容告訴我他知道剛剛發生了些什麼..
窗外的雨突然的大聲起來..
答答答答答的我突然醒了..
趁著我還清晰的記住這一切的時候..
我打了電話給好久沒連絡的M告訴他這夢裡的一切..

報長的話:突然覺得對現實的一切感到不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