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5
已經沒那麼冷的平安夜..
跟皮皮去逛了花園夜市..
雖然原本計畫要去泡個溫泉..
但是皮皮說喜歡人多的地方於是就變成了花園夜市..
夜市裡人真的很多..
肚子餓的我們先叫了個雞腿鍋來享用..
雞腿很鮮嫩可惜份量有點少..
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之後皮皮又吃了個烤鳥蛋..
可是我怕鳥蛋所以不敢吃..
於是我吃了我每次去夜市都會吃的糖葫蘆..
然後又吃了甜到沒天理的醃草莓..
邊走邊晃的我們一口又一口的吃著東西..
逛夜市果然就是要邊走邊吃才是王道..
陸陸續續的解決完鯛魚燒跟拉茶後..
我們跑去玩小遊戲..
皮皮玩bb槍得到了個糖果..
接著玩高爾夫球入洞..
那超難的..
不是不小心超過就是永遠停不到有獎品的那格..
放棄了的我們跑去玩射擊遊戲洩憤..
笨皮皮一下子就掛掉了..
我還撐的比較久..
射擊遊戲的後面有夾娃娃機..
目標是要把掛在洞口的娃娃夾起來..
雖然店員示範了幾次要夾住娃娃的尾巴..
但是試過幾次不得其門而入後我們就放棄了..
離開花園夜市後我們前往中正路..
在NET關門前我們搶了幾件特價中的衣服..
海安路的伍巷剛好有樂團在演唱..
於是我跟皮皮兩個人站在路邊..
靜靜的看著表演..
靜靜的過了這個平安夜..

報長的話:平平淡淡的也是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