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趨近於平淡..
即使經歷之前一連串倒楣的事件後..
右眼又在練球時小擦傷..
然後感冒延伸出喉嚨發炎疼痛..
但這都沒有成為我停止往未來前進的原因..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J打了電話給我..
聊著聊著就提到了關於交往後的態度..
我說我跟皮皮交往後就把大部分的圈內朋友給淡掉..
原因是為了怕自己擁有太多誘惑恐怕會造成惡果..
J說為什麼不是自己去擋住誘惑而是選擇逃走..
有點本末倒置了J說..
才發現其實我比想像中來得懦弱..
因為過於害怕反而無法刻意的擁有..

大學生活的第二場排球賽..
分別以五分及三分之差敗北..
對於成立於第一屆的我們而言..
敗給經驗多的對方還是感到榮幸..
在球場上的緊張感是我畢生最大的樂趣..
那幾乎成了我求學中最渴望的一種感受..
我喜歡在場上的每一刻..
那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快樂的活著..

對皮皮的感情淡淡的淡淡的轉成了另一種濃厚..
看著皮皮吃著鹽酥雞滿足的望著我笑的表情..
可愛的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在清晨時分我得上課的時候..
皮皮還在床上嘟著嘴沉沉的睡著..
洗完臉刷完牙準備出門之前..
我會給皮皮一個吻當作再見..
通常皮皮會醒來然後要求一個擁抱..
抱過閉著眼睛的皮皮後我就心滿意足的出門去..
或許多年以後的生活..
我們現在就已經不知不覺的體驗著..

報長的話:開始轉涼的秋末..我淡淡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