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07
時間是凌晨的2點45分..
電腦裡面的歌曲是殷悅的揮之不去反覆播放著..
電風扇在我左手邊吹涼著我左半邊裸著的身子..
面對著螢幕保持35公分以上的距離..
我透過眼鏡清晰的盯著螢幕..
然後隨著滑鼠控制的游標重複著著魔般的點選..
前幾分鐘看過的網頁..
在幾分鐘後我又點了一次..
只是為了確認有沒有新的資訊湧入..
以為我中心半徑約是3公尺外的房間..
以漸層的方式往外擴散成為一片黑暗..
在房間裡面最亮的那個光點是電腦螢幕..
偶爾閃過腦海的回憶隨著那光亮飛舞..
耳邊揮之不去的副歌還不斷的重複著..
我才發現那光亮已經越來越模糊..

報長的話:而我們則繼續假裝著我們的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