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11
好一個端午節大夥決定了要去荖農溪泛舟..
在學校附近享受完早餐我們就往台南方向出發..
三台車在路上還小迷路了一下..
順著蜿蜒曲折的山路過了一座又一座山頭..
路上有說有笑的倒也沒冷場過..
山上的天氣陰晴不定像極了戀人的心..
在路的盡頭浮現了許多遊客準備搭乘紅色的浮艇時..
我們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連忙換了衣服擦上防曬油做好準備..
坐著小時候常常看到載豬的車到溪邊去..
下了車大夥分好隊不顧溪流湍急像勇士般的出發..
我們這船才一出發便硬生生的撞上橋墩..
船轉來轉去的也失了前後之分..
沿途水流急速的讓我們破浪不用吹灰之力..
經過一個又一個暗流洶湧的起伏轉折..
女生花容失色的說不要..
男生開懷大笑的說好爽..
宛如一場失了控的喜劇..
一個轉眼就望見別船的陌生女生掉落水裡..
我們正巧在後面奮力趕上..
眼看救生艇就要前來搭救..
我們想趕在救生艇前把那女生救走..
在我們即將到達那女生前一公尺處..
救生員一揮手不小心就與那女生失之交臂..
於是又更堅定了我們要救他的決心..
我們大喊著我來了我來了硬是就把方向調往那邊去..
終於在我跟隊友努力控制方向速度下..
我們在救生艇還沒來得及回頭前把那女生拉了上來..
一下子7個人變成了8個人..
我們高興的笑著要另一船的人拿錢來換..
後來別船甚至整船翻覆..
不得已大夥只好稍在岸上休息..
之後到達終點時..
我們是唯一兩艘擁有不翻神話的團隊..
離開了荖農溪..
大夥去品嘗久違的甲仙芋仔冰..
那綿密而有質地的口感..
參雜著點綴完美般的顆粒..
誰還能說芋頭不能是冰品裡的王道呢..


報長的話:那個山谷充滿了我們笑聲的下午我覺得我好像正在經歷著好幾年前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