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492.jpg 
2005/03/15
平凡而又規律的生活..
終究還是極其乏味的..

開了學以後..
每天都有課要上..
除了偶有的特殊調課外..
我每天規律的上下課..
連星期六日也不例外..
漸漸得也開始習慣這種規律..
卻覺得好想少了點什麼..
在這看起來極為安靜又平凡的生活裡..

我已經更少想起關於MO的事情..
他也已經不再出現在我的夢裡..
皮皮說我可以去找他..
因為我想把我收集的可樂給他..
那是當初我對他僅有的一些依戀..
可惜我沒那種勇氣..
因為我害怕這故事的結局..

我已經不再聽見心裡面屬於自己的聲音..
也不敢多掛念著些什麼..
太多的回憶..
竟然會變成一種絆腳石..
讓我忘了前進而只是困惑的常駐..

如果生命裡執著的走自己的路..
那麼即使遇到了痛苦..
是不是也要繼續自己的執著呢..
我想我還需要繼續的深入..
那樣的我畢竟還是一個未知數..

我偶而還是會想起他的好..
還有他的好..
跟他的好..
好多好多的他..
都對我好好..
而我..
卻對自己不夠好..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過一場夕陽..
有多久沒有好好淋過一場細雨..
我分不清自己是清醒..
還是一種沉迷..


報長的話:每個深夜裡..傷感如影隨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