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01
最後的一天是自由行程..
但是得趕在一點半前回飯店..
於是我跟皮皮撘電車到附近的上野晃晃..
由於太早到所以商店都還沒開頭..
我們就到附近的上野公園晃晃..
看了看還沒開花的櫻花樹..
也晃了一下神社..
看見一位老爺爺在祈福..
我也有樣學樣的拜了一下..
拜完之後要拍掌兩下..
不過我太笨了就拍了三下..
還被皮皮小小訂正一下..
終於等到營業的時間..
我們卻礙於對地形不熟..
頻頻找不到可以逛的目標..
等到兩個人都累到快起爭執時..
我跟皮皮終於看到了一整條滿滿都是雜貨的街..
於是..
血拼開始囉..
先是買了超級大的草莓填飽肚子恢復點精神..
陸陸續續的又買了衣服鞋子染髮劑..
後來還有一大袋只要一仟日圓的巧克力..
離開上野的時候我跟皮皮兩個人都是滿滿的兩大袋..
很感謝那位賣我們鞋子的型男..
超有禮貌的拿了兩個大袋子好讓我們行動方便..

報長的話:真是捨不得離開日本..雖然物價很高不過真的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