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這篇批評批很大..
別打我阿..

並沒有抱著太期待的心情去看這部電影..
看完的結果倒是帶著些許的失望..
影片的一開頭是我覺得全片最精采的部分..
不是指小布飾演的阿基里斯露臀那一段..
而是小布解決敵軍勇士那段..
那讓我想起電腦遊戲暗黑破壞神..
首先敵方勇士使用狂嘯提升攻擊力..
然後使用技能長矛投擲攻擊失敗..
結果等級高很多的小布來個聖騎士專注攻擊就掛掉了..

影片裡面搶灘特洛伊的部分讓我想起搶救雷恩大兵..
不過效果與震撼力上卻是差上許多..
小布太過呆版的演技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看得出來他打得很賣力..

另外引起戰爭的關鍵人物海倫..
似乎比想像中的還缺乏說服力..
感覺不出來會是個引發兩國戰爭的美女..
請原諒我對這個腳色的主觀..
但這部片感覺上男角比女角還要花瓶..
但女角選得又少了那麼一點出色感..

描寫的最棒的我覺得莫過於特洛伊國王與他的長子了..
無論是在劇情的安排上或是角色的拿捏上..
我總覺得這個部分才叫做是在看戲..
其他的部分很像是在看歷史錄影帶..

最後的木馬屠城部分太過混亂..
好像丟了一堆元素給觀眾卻要觀眾自行整理..
原本以為會是重心的這場戲意外的簡短而乏味..

當然全片也不是這樣的糟糕..
如果你想看三大俊男的健美身材..
如果你厭倦文字方式的歷史..
你可以在這裡看見浩大的場景精壯的身材..
可惜我看不見影片的深度和原著的精神..


報長的話:少了很多神話的部分..多了很多養眼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