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1/23
打了一晚上的ps2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我到台南西門新光三越附近的胖達咖啡找高中同學..
高中到現在已經有8年多了..
一轉眼我們都離那個騎機車會被警察抓的時代好遠..
那時候騎車風擁抱著身體的感受我還記得..
那是個不用戴安全帽心情不好可以騎車吹吹風的年代..
和我從英國學成歸國的同學坐在店裡..
看著另一個同學忙來忙去卻剎有架勢的沖著咖啡..
我還記得他曾經說過想開一間咖啡店..
現在卻在一間外帶式的咖啡屋工作..
也算是滿足了半個心願吧..
之後朋友請了我吃燒烤..
不知不覺的聊到11點多..
這兩天見到許多舊朋友..
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實在太快..
快得來不及我把回憶好好記清就得踏上旅程了..


報長的話:
胖達就在西門新光三越路上..台南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帶杯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