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背了沒阿..

不對不對..發音不對..我唸一次給你聽..

給我吃早餐喔..不然扁你..

我不想吃菜ㄟ..偌..都給你..

不管..水果給我吃完..

ㄟ..你腰很肥喔..去做仰臥起坐..

不行..做完仰臥起坐才能上網聊天..

吉他彈得很難聽ㄟ..多練練好不好啦..

皮膚很差沒保養喔..來..擦乳液..

小氣鬼..肩膀借我靠一下都不行..

讓我抱一下好不好..

ㄟ..

當我男朋友好不好..


因為我要的不再那麼簡單..
所以我開始羨慕你單純的平凡..
我不應該期待我們不可能的愛情..
對嗎..

報長的話:
該死的我幹嘛喜歡上異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