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六天的大夜班..
讓我總是昏昏沉沉的在夕陽西下時醒來..
我記不清楚今天是星期一還是星期二..
我有點遺忘我身處在哪個世界..
我不是很確定照亮我的是陽光還是燈光..
頭上誤撞櫃子的傷口還隱隱作痛..
裸身照著鏡子..
慶幸頭部沒有留下太大的傷痕..
喝了口隔夜的冰奶茶..
錯失了正確時間的食物吃起來索然無味..
上班時過分制式的笑容讓我覺得虛偽..
討厭的二手煙和一堆檳榔血水令人作噁..
刻意帶上的虛弱活性碳口罩擋不住憂傷的侵襲..
我習慣發呆的時候悲傷..
所以不期待有人可以理解..
我喜歡在小小的國度堅持我的偽裝..
所以不希望有人過分的拆卸..
當早晨的陽光充滿了大地的時候..
我無聲地擦乾了我的頭髮..
安靜的在我過長的夢裡死去..

報長的話:
是不是不再需要了就拋棄..那為什麼我們又要愛的那麼死心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