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第二天的清晨..
看見了久違的陽光..
我打開窗戶..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好想你喔..
我不自覺的微笑對陽光說..
看著那亮麗的黃色光芒..
讓我想起我故鄉的柴犬..
牠叫阿肥(台語)..
我和阿肥其實感情不會很好..
我喜歡每次惹牠生氣..
可是牠每次看到我手上拿著食物..
還是會乖乖的聽我的話..
只是..
一拿到食物後..
就又完全變了個樣子..
牠那火爆但又不怕生的牛脾氣..
讓我覺得牠一定跟我一樣是獅子座..
中午時分..
老媽打電話來..
說弟弟4月1號要去當兵了..
我聽出老媽的傷心與不捨..
弟弟當兵比我當兵還讓老媽擔心..
因為弟弟比較率直..
那死孩子脾氣很容易得罪人..
從小到大老是在替他收爛攤子..
我想..
我也該回去為他餞行吧..
畢竟..也是我的弟弟阿..
一起打架打到長大的..
笑..
這樣一個清晨..
我慵懶的躺在被窩裡..
安安靜靜的再次進入夢鄉..

報長的話:
誰能陪我去看看藍藍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