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會習慣性的在將近12點時走進店裡..
帶著冷酷的表情..
沒有多一秒的猶豫..
走到冰箱前拿走一罐10元的阿薩姆..
然後低著頭結帳..離開..
從來沒有多過一句話..
多出現過一個表情..
直到那一天..
我第一次看見他帶著水漾的笑容說..
小姐..
10元的阿薩姆沒了喔..
要記得補喔..
我抬頭一看..
他拿了15元的阿薩姆..
沒錯..因為昨天忘了進..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的笑容..
第一次和他四目相交..
他付完錢後..拿了發票就走了..
我不懂..
為什麼一樣是阿薩姆..
他卻只買10元的..
比較大包裝的15元他卻不喜歡..
又過了兩天..
我特意進了兩箱10元的阿薩姆..
11點42分..
我看到了他熟悉的身影..
丁咚..他進來了..
和從前一樣不帶笑容的拿了10元阿薩姆..
站在櫃檯時..
我鼓起勇氣對他說..
先生..
我進了兩箱10元阿薩姆..
你要不要買一箱..
會比每天買一罐便宜喔..
他抬起頭..
微笑對我搖搖頭..
我有點失望的低了頭迅速幫他結了帳..
他這次..
跟我說了聲掰掰..
我也微笑的回答了他..掰掰..
但是..
我們真的掰掰了..
從那之後..
我再也沒在午夜看見他熟悉的身影了..
每當我補貨看見架上的10元阿薩姆時..
我總是會想起那..
愛喝阿薩姆的..
阿薩姆男孩..

報長的話:
猜出來阿薩姆男孩是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