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慣性的失眠又找上我..
坐在床上發呆..
望著死掉的手機..
猜想全世界醒著的只有我..
大部分的人都幸福的擁抱著..
然後..時間像是靜止了般的流逝..
我把燈開了又關..
想像一下自己現在的樣子..
原本以為走出了一個漩渦..
卻又莫名置身龍捲風的風眼之中..
我一動..會被風捲上天摔個粉碎..
不動..就只是任由時間讓我老去..
我想做些什麼..都是無能為力..
連感覺都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既然是這樣不知不覺陷入..
那麼..就這樣吧..

報長的話:
可是..我又不想只是這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