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下起滴答的雨來..
我打開窗戶..靜靜看著窗外的景色..
風景因為雨而變得朦朧..
我走下樓來..佇立雨中..
讓雨淋濕我的頭髮..
讓雨輕撫我的臉頰..
然後..
在心底和滴答的雨開始對話..
雨ㄚ..為什麼你要滴答的下呢..
雨好像不削似的滴答回應著..
為什麼你不轟隆轟隆的下呢..
雨仍舊像著嘲笑我般滴答滴答下著..
你能不能為我洗掉一點憂愁呢..
雨彷彿答應般的滴答滴答回應著..
就這樣..
我的憂愁稍微的被沖淡了..
而那之後..
雨還是..滴答..滴答的下著..
以每秒50公分左右的速度..
為我清洗內心的寂寞..

報長的話:
很久..很久..沒有一個人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