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02_20

高雄愛河旁

 

 

其實也沒想著要去看燈會..

原本只是想拍拍煙火..

結果還是逛了一圈..

雖然某人實在是很任性阿..

色調豐富就不在話下..

但還蠻想拍拍風平浪靜時..

我想永遠都不會有這一天吧..

就像人生一樣..

你有多想平淡的度過..

就越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這次有半邊區域都是給街頭藝人..

以及像這樣給觀眾拍照的區域..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甚麼..

也說不上來..

 

 

 

 

\\\\

 

 

 

 

 

 

 

 

 

 

這邊晚上晃晃真的是燈火不賴..

 

 

 

 

 

 

 

 

 

 

 

 

 

 

 

 

 

 

 

 

 

應該是模仿楊柳無誤吧..

 

 

 

 

 

 

 

 

 

 

 

 

不囉嗦一定比平常貴上很多的攤販..

看了看價格就默默地走遠了..

 

 

 

 

電影圖書館的投影倒很有趣..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走進電影圖書館..

汗顏阿..

 

 

 

 

 

 

 

 

 

 

 

龍虎塔..

個人蠻愛的作品之一..

 

 

 

 

你知道的..

不知道還要瘋多久啊這波小主風..

 

 

 

 

 

 

 

 

 

 

這段頗美..

可惜有人任性不讓我走到上面去拍..

 

 

 

 

煙火來了..

但挑了個不好的位置..

其實這時候也無心拍照啦..

最近一直有點小低迷..

 

 

 

 

大樓的倒影倒是很美..

但那老外的髮型比較吸引我..

然後..

失焦了..

 

 

 

 

拍得好糟..

 

 

 

沒了..

哈哈哈哈..

我好混喔最近..

沒辦法..

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囉..

 

更多傷眼照:

130220_高雄燈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燈會 EOSM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