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9_088 120129_089 120129_090 120129_091

2012_01_29

日光湯守釜屋

 

 

早安..

窗外仍是白濛濛的一片..

這猶如童話世界般的國度..

是雪中的日光..

120129_002 

 

 

120129_004

 

 

120129_005

 

 

120129_006

有沒有恐怖片的fu..

 

 

120129_019

這張應該是鬼片風..

 

 

120129_023

一大早的沉思..

 

 

 

120129_031

時尚的拉門..

 

 

 

120129_032

時尚的卡撐..

疑?

 

 

 

120129_033

被我們摧殘過的房間哈哈..

 

 

120129_036

 

 

 

120129_040

一定很冷..

 

 

 

120129_043

馬上來到歡樂的早餐時光..

 

 

120129_044

 

 

120129_045 

 

 

120129_046

自助式的早餐..

東西算多而且真的挺精緻的..

不會有那種敷衍了事的感覺..

這就是日式精神阿~~

 

 

120129_047

這是老王的早餐..

貌似很養生阿..

 

 

120129_048

這是我的早餐..

哈哈很不健康..

梅子大好..

 

 

下面是其他的人..

但我忘記誰是誰的了..

120129_049 120129_050 120129_051

 

 

 

120129_052

還蠻餓的所以瞬間掃光..

 

 

 

下面是大濕與女王這對怨偶的側拍..

兩位的表情實在生動到我無需多言..

120129_053

120129_054 

120129_056 

120129_058 

120129_060

120129_061 

120129_065

120129_066

真的很好笑他們兩個..

 

 

 

120129_068 

一陣飽足..

我們是今天最後一組用早餐的客人喔..

 

 

 

120129_072

接著是踏青時光..

耶應該是踏雪時光啦..

 

 

120129_076

 

 

120129_077

又冷又刮風下雪我把全部裝備都穿上了..

此時身上應該多了五六公斤有吧..

只是寒風還是會穿越衣服刺進身體裡..

真是超冷的..

 

 

 

120129_079

 

 

 

此時大濕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120129_085 120129_086 120129_087 120129_088

120129_089 120129_090 120129_091 120129_092

玩潑雪遊戲..

但接下來就悲劇了哈哈..

 

 

120129_093 120129_094 120129_095 120129_096

120129_097 120129_098 120129_099 120129_100 

接著大濕竟然把雪往臉上潑..

哇也太勇敢了吧..

 

 

120129_102 120129_104

據大濕表示..

當時雪在臉上讓他凍到近乎顏面中風..

是的..

小朋友們..

請不要輕易做這種傻事情..

大濕親身示範給你看這有多蠢喔哈哈哈哈..

 

 

 

接下來換崔師父..

120129_107 120129_108 120129_109

120129_110 120129_111 120129_112

結果也差一點回潑到自己哈哈..

後面是一直很冷在撥自己臉上雪的大濕..

 

 

 

120129_118

撥完雪馬上歸位..

 

 

120129_119 120129_120

今天也要繼續時尚下去喔..

 

 

 

 

接著換葛女王潑雪..

120129_123 120129_124 120129_125 120129_126

……

………

嗯..

 

好..

 

大概是孕婦手力比較弱抓不住太多雪吧..

啦啦啦~~~

 

 

 

120129_127

⊙_⊙崔師父你在舔哪裡~~~~~~~~

 

 

 

120129_131

 

 

 

120129_132 120129_133

又被雪襲擊臉部的大濕..

口連~~

我默默的在旁邊記錄完全沒有要幫他撥掉臉上雪的意思..

哈哈..

 

 

120129_135

 

 

 

120129_138

口愛~~

 

 

120129_141 120129_142 120129_143 120129_144

玩不膩的潑雪凝結術..

疑~

後方那是..

 

 

 

120129_145 

是葛女王~~

想說幫他拍一下好了..

 

 

 

請他跳一下來拍跳躍中的照片..

120129_146

準備..

 

 

120129_148 

準備2..

 

 

120129_149 120129_150

準備3..

要發射囉..

 

 

120129_151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發射了..

離地..

 

 

大概有3公分吧..

哈哈..

但很可愛..

只是為了他肚子裡的小孩還是不要強迫他做太高難度的動作..

(唉呀還沒滿三個月我說漏嘴了啦)

 

 

 

 

 

接著我們來看跳躍界的先驅吃布林同學來示範飛龍在天..

120129_155

起手式..

 

 

120129_156

集氣~

踏~

 

 

120129_159

哇..

也太強了..

不虧是跳躍界中的大濕阿..

竟然使出這般奧妙的飛龍在天..

在精準的使出身體美妙構圖後還可以擊中路人..

高招阿高招..

 

 

120129_161

大濕表示:
也沒什麼啦..

像我就是平常賣麵的時候就用火雲掌煮煮麵削泥手切切滷蛋..

偶爾使出降龍有悔來趕走那些奧客..

這都要感謝父母把我生的這麼好..

還有王勒勒真的很帥..

(疑?)

 

 

 

 

120129_166

 

 

 

120129_172

小合體..

 

 

120129_174 

排擠大濕..

 

 

120129_175 120129_176

看來是要去滑雪..

 

 

120129_179

被雪覆蓋的鳥居..

 

 

120129_187

 

 

120129_192 120129_193

 

 

120129_194

 

 

 

120129_196

隨便拍都很帥氣..

 

 

120129_202

 

 

 

120129_203

請關心中東受虐婦女..

 

 

120129_205

發現新夥伴..

 

120129_207

看到我們靠近在警戒..

 

 

120129_211

虎視眈眈..

 

 

 

原本擔心會被咬所以偷偷摸摸地靠近..

誰知道當崔師傅一摸下去後..

小黑整個就融化了..

一直在我們身邊撒嬌..

120129_213 120129_214

120129_215 120129_216 120129_217

120129_218 120129_219 120129_220

 ̄▽ ̄也太可愛了吧..

犯規~~~

 

 

120129_221

120129_223 120129_224 120129_225 120129_226

120129_227 120129_228 120129_229 120129_230 120129_231

你看那表情你看看你看看..

是要可愛死誰啊..

 

120129_232

好啦好啦..

抱抱你啦..

 

120129_234 120129_235

120129_236 120129_237

120129_238 120129_239

120129_240

也太享受..

 

 

120129_241 

我會很想念你的..

日光的小黑黑..

 

 

同場加映:

 

 

 

更多照片:

2011_01_29(1)幻境日光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