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8日(日)

明天就是新生活的展開..

一如往常的..

失眠了..

 

終究還是得面對自己..

 

 

1月9日(一)

回家的路上..

月亮大得嚇人..

慢慢的..

一切開始變得遙遠..

遠到快看不見了..

於是下起了雨..

模糊了距離..

不得不把車臨時停在路邊..

讓雨下完..

然後告訴自己..

這一切終將成過去..

 

好吧..

或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有勇氣..

 

我其實並不那麼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些什麼..

為什麼可以擁有如此大的寂寞感..

為了要對抗這樣的寂寞感..

不得不製造出疏離以及適時的抽離..

總是以為自己強大到可以去面對..

卻總是敗在只落在臉上的大雨裡..

多希望..

此刻的自己..

是不存在的..

那麼..

過去終將不會過去..

 

1月10日 (二)

睡一覺醒來..

是好了一點..

但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那些過去..

以及Yz..

 

1月11日(三)

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

房間好冷好冷..

 

1月12日(四)

想家..

再一天就可以回家了..

但何時才能擁有自己的家..

 

1月13日(五)

一踏進家裡面..

就滿足了..

 

1月14日(六)

對生命中出現過的那些黑暗..

既不想面對..

也不想被別人看見..

只好悄悄的挖了個洞埋起來..

只是..

越埋越深..

越埋越深了..

到最後..

連自己都爬不出來了..

 

1月15日(日)

充飽了電..

再出發吧..

還有兩天就大考了..

Yz加油..

 

1月16日(一)

掛上一通電話..

傳完一封簡訊..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過去真的過不去..

 

1月17日(二)

我真的好想賺100萬..

然後躲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安安靜靜的死去..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1月18日(三)

今天去新同事的房間參觀他的音響..

發現了不同的世界呢..

真奇妙..

 

1月19日(四)

尾牙..

回家..

Yz的line..

回家的路上..

眼睛裡下的雨..

走到哪都跟隨著的寂寞感..

我想念你的笑容..

 

1月20日(五)

終究有一些選擇是你不得不放棄的..

 

1月21日(六)

痞子英雄超好看的耶..

而且在高雄看好有感覺..

一堆高雄的場景..

雖然破綻是有點多啦..

但是梗鋪得很不賴..

 

1月22日(日)

大年夜囉!!

今天家裡晚上就剩下我跟弟弟顧家囉..

看電視節目時突然想起這首歌..

范曉萱/赤子

 

1月26~30日

東京行..

日光是大爆點..

美到一種置身童話中的境界..

 

1月31日(二)

回去交接..

然後打球..

感觸良多..

再多的話..

到了他的面前..

一句都說不出來..

這樣也好..

遠遠的看著..

幸福就好..

 

2月1日(三)

有時候會突然忘了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陳奕迅、王菲

 

這一切趕快過去吧..

我得忘記愛的感覺..

 

2月5日(日)

在東京種下的小緣份..

好像開始發芽了..

 

2月7日(二)

有一些傷口..

撕開後並不會癒合..

 

2月8日(三)

生平第一次吃薑母鴨..

湯頭酒味好夠勁..

哇乎~~

 

2月9日(四)

我以為我很努力了..

很努力去忘記喜歡你的感覺了..

但..

卻是那樣的努力..

越是讓我更清晰的記得你..

 

2月13日(一)

新工作第一次值晚班..

開到11點真的有點誇張耶..

哈哈哈..

 

2月14日(二)

情人節..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很美..

 

同事的晚餐很豐富..

 

買晚餐路上遇見的朋友..

 

2012年2月16日(四)

有時候會想..

那麼辛苦是為了誰..

 

2012年2月18日(六)

其實比誰都清楚..

只是在尋找一種原型身上的影子..

大概也是太寂寞了..

所以只要有那麼一點點的似曾相識..

都想努力的抓住..

 

2012年2月22日(三)

 

網路很慢..

連帶我的生活步調也變慢了..

哈哈..

 

2012年2月25日(二)

 

 

久違了..
希望你我都可以在未來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真正遠離那些紛紛擾擾..

 

2012年2月26日(日)

今日發生震度4-5左右的地震..
有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