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10月

入秋了..

不管是天氣..

或是周遭瀰漫出來的氛圍..

 

10月4日(二)

熬夜等蘋果..

結果出來了個4s..

雖然外觀沒多大進步(簡直沒改吧)..

但照相的優異畫質讓人好心動阿..

是不是該步入智慧生活了呢..

 

10月5日(三)

希望有時候只是有時候..

但有時候卻又不只是有時候..

於是困擾著我..

 

10月8日(六)

未命名 -1

今天去高雄左營新光三越看了吉米的展覽..

還蠻開心的..

 

10月10日(一)

想起多年前也去看過國慶煙火..

那時候的生活簡單多了..

呼..

 

10月11日(二)

有時候會想著自己存在的意義..

有時候會想著是不是可以不要那麼喜歡你..

有時候很想關上門然後消失掉好了..

有時候..

我希望都只是有時候..

 

10月12日(三)

最近有比較認真在看書..

 

10月13日(四)

下雨了..

 

10月14日(五)

好像離什麼都越來越遙遠了點..

 

10月15日(六)

本來很期待今天的..

還是失望了點..       

或許不應該期望些什麼的..

 

昨晚明明3點多睡今天卻7點半醒來是哪招阿..

pic

 

10月16日(日)

好想放個一年長假..

然後到小島上遠離世事..

也離感情遠一點好了..

 

10月17日(一)

用音樂、拍照、旅行、書籍、慢跑治療自己..

Am I still The One? - Daniel Powter

 

10月19日(三)

其實每一次的旅行..

都帶著相當的不安與逃避..

不過一旦上路了..

好像也就心安理得了..

 

一個人的旅行..

終該實現了..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去治療自己了..

 

10月20日(四)

明明應該是輕鬆寫意的校外教學..

但我卻覺得是累到不行阿..

不過倒是多了夥伴的印記喔..

登登登..

哈..

 

10月21日(五)

終於放假了..

優乎..

 

今天晚霞還不賴..

pic

 

 

點了蠟燭心情也跟著香起來..

pic

 

 

10月22日(六)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我想我能體會了..

 

10月29日(六)

這幾天都在忙著旅行的事情阿..

 

我愛你..

飛了大片海洋..

來到你工作的地方..

卻提不起勇氣見你一面..

只是把要給你的東西轉交給你的同事請他轉交給你..

終究還是沒見到面..

不過能夠這樣毅然決然的希望你過得幸福而不打擾你..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吧..

 

雖然後來的我們都回不到當時的我們了..

 

10月30日(日)

google+的修圖真好玩..

失焦女..

 

是我是我..

我是吸血維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