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986.jpg 

2010/02/13
我的生活總是存在著很多不確定..
西藏之行雖然老媽問的時候我沒考慮太多就答應了..
但其實內心裡面卻確實有幾分抗拒與遲疑..
一方面是與家人去的觀點..
一方面是真的就要在這個時間點實現這遙想已久的夢嗎..
我會不會過度幸運了點..
但或許是我多慮了..
一切都如同潮水般的捲來..
然後復去..

的確是直到最後一天我才開始整理行李..
我很討厭整理行李..
我很想打東西都亂塞然後就出門了..
即便我知道到了目的地後大概會因為少了什麼或什麼而後悔..
但骨子裡就有那麼一點旅人的逆襲意味..
為什麼不能到了當地後再看看能有哪些變化呢?
是的..
我總是期待著變化.. 
但更多的時候..
我還是會乖乖的照著家人的叮嚀..
把行李整理的最佳空間後方才休止.. 

每次旅行前我的小惡魔也會開始作祟..
該不該買個廣角鏡或是旅行用的鏡頭..
但這次回家前就發了狠把其實旅行用不太到的人像鏡擱在埔里..
這下就算我到時想帶也沒得商量了..
回家後卻又花了兩天時間來研究到底該多買哪顆鏡頭或是否該再買一台隨身機可拍Full hd畫質的..
縱使我回國後大概會沒時間整理甚至又跟去年的大陸行一樣寫到一半就放棄了..
但某些部分的我的確是存在著這樣矛盾的執念..
最後..
我什麼都沒買..
只是帶了原有的裝備和村上的書..
我想試著去享受旅行..
我想用自己的眼睛真實的見證這一切..

dear all..
新的一年..
我希望你們也是..
在極其有限的生命裡面..
親眼見證所謂存在的價值..
然後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