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是擁有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才會演變成那樣美好的曾經..

MO的房間裡面總有他自己的味道..
推開房門..
混合著海馬沐浴乳跟熊寶貝以及MO自己獨特的香味..
這就是MO的房間..
陽光灑下遍地的金黃在這溫柔的力量中..
這味道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像是種寂寞時無聲的慰藉..
所以我總是會趁MO不在的時候..
一個人悄悄的到他房間去..
安安靜靜的觀賞著他房間裡的一景一物..
想像他一個人在這裡的樣子..
微微透著陽光的窗簾..
整齊有序的書桌..
晾著衣服的架子上滿滿都是有著他的味道的成品..
我曾經想要偷走過其中一件..
好保留這生命中給過我滿滿希望的感覺..
只是後來想想..
這味道終究會逝去的吧..
所以當時我只是努力的..
記住這味道..
記住他看我的眼神..
記住我們擁抱時的溫度..
還有兩個人在夜裡沒辦法好好說明的渴望..

當然後來MO搬走了..
空蕩蕩的房間裡面卻還殘留著他的味道..
我還是會一個人默默的走到他房間裡面..
想像著兩個人曾經在這裡擁有過的時光..
然後安安靜靜的用哭泣作為紀念..
後來..
我也搬走了..
我很努力的想遺忘的那個味道..
卻怎樣也搬不出我的心裡了..

報長的話:當然後來我遇見了一些有相似味道的人..卻沒一個是真正的住進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