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3
在冷到其實還蠻舒服的早晨醒來..
才發現原來自己身在台北..
走在路上東區依舊是人來人往的..
這次上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
就是要跟F拿波堤獅踏踏樂..
而當F把兩個波堤獅踏踏樂拿給我時..
我真是開心極了..
感謝F..
在搭捷運到士林前..
還被一位媽媽搭訕..
原因只是因為他想問踏踏樂要去哪裡買..
我們聊了很多..
從踏踏樂聊到足浴再聊到腳底按摩..
那媽媽甚至想出價想跟我買踏踏樂..
只可惜我有一個要送人..
不然我還真想乾脆送給那媽媽算了..
到了士林..
肚子餓得荒..
就在出口右手邊處找了間店點了義大利麵來吃..
我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阿..
於是這個中午..
我邊喝著好喝的熱金桔邊望著捷運出口的人群發呆..

報長的話:一個人的悠哉時光實在也很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