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喜歡躺在你的床上墊著你的記憶枕..
讓全身的細胞巧妙的融合在你生活的空間裡..
我閉上眼睛..
讓其他的感官更敏銳的去接收這一切..
你答答答鍵盤傳來的聲音..
喀隆喀隆兔子急速的喝水聲..
房間裡面混合著你噴在身上淡掉了但仔細聞還是存在的香水味..
就這樣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然後我醒來了..
但是我並不想睜開眼睛..
我還是害怕的..
害怕著這會不會只是我一時的空想而已..
會不會我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其實還活在當時那個下墜的瞬間..
直到你貼近了我的臉頰對我說起床囉..
然後我張開了眼睛..
是你..
給了我一個無可挑剔的笑容..
那麼美好的你..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試著去學會了再次相信..
了解到我們終究還是得重新拾起那已經破碎又破碎的信心..
然後悄悄的把這些過去都放在心底..
現在的我們..
只要好好的擁抱..
好好的接吻..
好好的愛..
這一切是不是就足夠讓我們成為握著手前進的原動力..

報長的話:我曾經都以為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