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2
午餐要吃什麼..
看了看海生館裡的餐點..
比較吸引我的其實是飛魚餐..
那讓我想起去年在蘭嶼無餓不坐的美味飛魚..
但為了怕破壞自己的想像..
加上其實看了別人手上的飛魚餐賣相沒有想像中來得好..
我們還是有點俗氣的挑了炸雞餐來吃..
幸好炸雞餐份量很多..
足以讓我飽腹一整個下午了..

離開了海生館後..
我們來到南灣..
我訂的飯店跟我第一次帶皮皮來的是同一間..
只是這裡也改建了..
已經跟當時不大一樣了..
就跟現在的我一樣都不大一樣了..

打開房門..
我終於明白了這間房間貴的價值感在哪裡了..

報長的話:簡直就像是趟回憶之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