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吧..
我想你會需要到把我叫出來..
應該是件讓你感到很困惑的事情..

當RAY這樣對我開口的時候..
我覺得釋懷了很多..
於是我終於可以開口了..

RAY..
很多的時候..
我是指當我以為我自己是正確的這一方的時候..
我會慢慢的失去一種自信力..
當我越來越發現事情的發展總會演變成我以為的正確變得不正確了..
更明白的說..
我只是照著自己的意思跟感覺去做去說去感受..
但當我回過神來..
已經有什麼開始從心裡的某個部份扭曲了起來..
究竟是從我內心演變出來的那個部份..
還是別人的反應所折射的延伸..
我都沒辦法確定..
能確定的是..
等我發現時那扭曲已經毫不遮掩的造成了..
就像黃昏過後黑夜就該到來那樣的理所當然..

嗯..
RAY托著下巴靜靜的點了點頭..

所以除了看著這扭曲的發生而你卻一點也沒有想改變的意思嗎..
我是說..
你總該為這扭曲做些什麼或努力些什麼吧..
RAY張開了雙手有點憤慨的望著我說道..

努力阿..
我有努力過..
可是光想到要解釋跟承受別人的任性我就覺得受不了了..
我甚至也想好好的任性起來..
隨隨便便的過自己的人生..
反正那些在乎過的後來都被扭曲掉了..
而且我也做了那樣的事情..
我還能期盼自己能成為怎樣的人呢..
有時候我也只是想要有個不過不失的人生..
一個人也很好..
忘記了哭泣也很好..
沒有了感情更好..
但我想我只是學會了拼命的壓抑跟封閉..
在那些事情都發生了之後..
我是指..
扭曲了之後的那個部份..

你有想過讓過去真的過去..
遺忘扭曲的那些部份..
然後做一個新的自己嗎..
RAY皺著眉頭帶點憐憫的說..

做一個新的自己阿..
哈哈..
坦白說..
如果是那樣簡單就可以做到的話..
我就不會把你叫出來了..
就是因為那些事情像烙印般的刻在了我的身上..
我拼了命的擦阿擦的..
但他卻像發了瘋的黴菌般..
一天比一天比我更清醒的扭曲並蔓延著..
我都覺得我整個人被捲了進去..
出也出不來了..

那那個男生呢..
喜歡你的那個男生..
跟你的過去有點關聯的那個男生..
他會是個轉折點嗎..
RAY誠懇的說道..

那個男生阿..
他很好..
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但我並不認為光是這樣我們就應該要在一起了..
我怎能又寄望自己可以擁有些什麼呢..
在那些事情過後..
甚至在自己已經被扭曲了的現在..
我都不能確定這到底是一份感情..
還是一份關於過去的回憶了呢..
至少..
我應該更坦誠的面對自己..
即使我們擁抱了..
接吻了..
那都不會是一種愛情..
因為我的的確確的存在著一種質疑..
對我自己..
還有那扭曲..

RAY望了我一下說..
你會找回自己的..
但不會是在過去..
然後就跳進了我的影子裡面去了..

報長的話:真糟糕..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答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