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6
我不是愛個嘆氣的人..
最近卻常常不自覺把氣嘆完了才發現剛剛自己嘆了口哀氣..
好像要把身上殘缺的那個部份通通趕出去一樣的無用嘆法..

幹嘛嘆氣阿..
學生問我..
沒什麼..
只是瑣事很多..
就像好不容易關上了1道門卻又立刻開了10個窗一樣..
即使我來不及關上..
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
畢竟人生就是由那麼多無可奈何的事情所組成的..
如果我這麼的努力了..
卻還是沒辦法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也是完全沒辦法的事情吧..
烏鴉總不能學鴿子咕咕叫的阿..
學生看著我無言..
我才驚覺自己說了些他們這個年紀完全沒辦法理解的事..
我想..
沒辦法理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畢竟每個人都只選擇他們想看到的想理解到的..
至於其他的部分..
我想還是自己慢慢的去承受與消化就好了..

報長的話:很多個性被磨掉了..連同熱情的青春的渴望的曾經綻放過堅持過的那些通通都被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