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9
0216
簡單的吃了雞肉玉米粥..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跑去看了鬼使神差..
該嚇到的還是有嚇到..
但劇情既好猜又空洞..
就跟我現在所處的世界般..
只是至少電影裡面結局是美滿的..

0217
一整天的悶..
午餐炸了前幾天留下來的鹽酥雞充飢..
晚餐要再炸的時候瓦斯卻沒了..
只好連同淋上的油轉移到烤箱烤..
吃完超油的鹽酥雞後覺得整個人點個火就會爆炸了..
不過幸好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爆炸應該也不會傷到誰吧..

0218
想要整理亂七八糟的房間跟亂七八糟的心情..
但躺在床上卻什麼都不想動..
只想著明天再做好了..
但我想明天一定會想說後天再做好了..
而後天會想著以後再做就好了..
真糟糕..
我又變成懶惰的人了..
晚上11點多感到很疲憊想早點睡..
在床上扎扎實實的躺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老樣子..
連續的噩夢擾得我難以入眠..
最後撐到3點多才終於累到連做噩夢都可以睡著了..

0219
天氣開始熱了..
我最愛的冬天就要過去了..
早上8點多我就自動醒來了..
跑去7-11買了最愛的桃木燻雞御飯糰配蘋果牛奶..
桃木燻雞御飯糰真的很好吃..
我考慮到寒假結束前的早餐都吃這個好了..
中午帶柴犬去附近的國小散步..
很久沒陪狗狗去散步了..
或者說..
很久沒有一個人好好的散個步了..

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只是把音樂開著躺在沙發上..
分不清楚是睡著了還是醒著..
只是就這樣在我髒亂的房間思考著..
很多回憶在我腦海裡面慢慢的清晰了起來..
雖然我還理不出一個完整的思緒..
但我終究..
還是提不起對任何事物的興趣..
所以我只是躺著..
什麼都不做..
任憑午後的斜陽烙在我臉上轉成淡淡的夜光..

報長的話:彷彿沒有盡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