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02
學校輔導中心辦了個兩天一夜的活動..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也以老師的名義報了名..
但是又不想太過招搖..
所以我跟承辦人說我只要跟學生一起睡通舖就好了..
就連上車介紹帶隊老師時也請他們略過我..
早上8點在學校門口搭上往台東的車..
掛上耳機..
接下來的世界反覆撥放著..
石康軍的黑夜過後..
火光..
莫文蔚的女朋友的男朋友..
蘇打綠的小情歌..
背著你..
是我的海
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
最後是危險心靈原聲帶的快樂頌..
邊聽著音樂我邊看了半本朱少麟的燕子..
回過神來的時候..
大片又大片的蔚藍海已經在我的視線下了..
天氣雖然是微涼的..
但厚厚的雲層中透出的耀眼光芒折射於海面上..
幾次讓我誤以為置身於閃亮的天堂之中..
我望著那發光的海..
有股想叫司機停車的衝動..
我是那麼想好好的記住這個片刻..
更想用剛買的400D拍下這讓人心動的美景..
然而海是有力量的..
在我進入第二次無意識的深眠前..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海浪一波又一波的襲捲而來..

報長的話:結果第一天剛到就連續上了4小時的志工課..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