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7
一進到飯店大廳我差點以為來到了Lounge Bar..
大廳放著數個可坐可躺的沙發..
沙發上還有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抱枕..
牆壁上有著手繪風格的繪畫..
服務人員送上了杯加了薑汁的果汁..
味道奧妙到我差點就在大廳中央跳起舞來..
拿了磁卡往房間的路上..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設計者不同於其他飯店的用心..
幾何圖案搭配自然花草的點綴..
可愛帶點俏皮的雕像..
現代風格灰調的走廊..
這裡的一樓事實上是二樓..
而一樓則稱為G樓..
這跟當地居民的原始高腳房屋有關係..
來到了房間..
還是棒到無話可說..
桌上除了備有音響外還貼心的放了小點心跟水果..
浴室除了有大到不行的浴缸外還附了淋浴間..
整個讚嘆過我的房間後我們就下樓用餐去..
晚餐走精緻路線..
光麵包就讓我吃得大呼過癮..
而煙薰鮪魚更是挑戰著我的味覺享受..
主餐的大塊鵝肉份量雖大但美味感卻逼迫著我要把他吃完..
餐後甜點是小薑餅乾配上雙色冰淇淋..
如果說世界上是有天堂的話..
我想我已經在天堂裡面了..

報長的話:這是我住過設計感最讓我滿意的一間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