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7
抵達胡志明市時將近早上11點..
這邊的時間比台灣慢一個小時..
所以我在這裡年輕一個小時..
由於原先飛往柬埔寨的班機取消..
所以我們得呆在越南機場將近五個多小時..
最慘的是因為沒有越南簽證不得出境..
只能在機場大廳晃過來晃過去..
午餐是航空公司提供的..
於是我在越南的第一餐就這樣進入我的肚子裡..
整個下午看遍了每間店..
上了好幾次廁所消磨時光..
然而我並沒有購買任何紀念品..
因為我想當個旅行者..

終於廣播說到我們可以上機了..
搭接駁車繞往機場的另一邊..
映入眼簾的是一台有點小的飛機..
大夥看到等了這麼久的時間卻搭到一台小飛機..
在接駁車上都笑了開來..
不過機上的小餐點還是很貼心..
我特別愛裡面放了點酒的巧克力..
下了飛機..
我們終於來到了柬埔寨機場..

報長的話:天氣很好..溫度暫時還是很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