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5
我想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最不願意寫的一篇日記了..
在我跟皮皮的愛情歷經了三年一個月又八天..
也就是1133天後..
我們終於決定了分開..
在我們越來越想做回自己的同時..
愛情已經無法再對彼此做出任何的讓步..
我們都知道並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爭吵沒有怨恨..
只是時間到了我們都該朝不一樣的方向前進的時候..
老天爺很賞臉..
在情人碼頭給了我們很棒的一個夕陽..
我們最後的回憶是在那太過不捨的風景中結束的..
當皮皮在他家樓下抱著小臘腸跟我告別時..
我們的眼睛都下了好大的一陣雨..
而我將會花上好長一段時間..
來習慣我未來一個人的生活..

報長的話:所以答應我你會好好照顧自己..而我會期待著成長過後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