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25
有好那麼一陣子..
我整個人失去電力..
生活得毫無目的..
太過漫長的無旅行生命讓我覺得任何事情都開始失去意義..
於是當同學說要去蘭嶼旅行時..
我簡直像是獲得救贖般的爽快..

這趟旅行共四天..
第一天夜裡會先抵達台東..
第二天才是正式的蘭嶼行..

9點到高雄的電車轉台東的莒光號..
我到7點半才開始整理行李..
這向來是我一貫的作風..
在8點順利整理完畢後8點半老媽就載我到車站坐車..

在高雄火車站跟同行的夥伴抵達後..
買了麥當勞在車上當宵夜吃..
9點多的莒光到台東要2個小時左右..
這一點也沒版法抵擋旅行的興奮感..
我們一路在車上聊著天..
當然也玩起自拍的遊戲來..

報長的話:久違的旅行..久違的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