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29
除夕夜的隔一天..
老爸跟老媽去大陸旅遊了..
一大清早我把行李準備好就上路到南投找皮皮了..
抵達皮皮家打電話給皮皮時..
皮皮一身輕便居家的打扮出現在門口..
手裡還拿著手機與我通話中..
突然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在我們沒見面的十幾天後..
放行李的時候我跟皮皮要了個擁抱來換取熟悉的感覺..
才知道所謂的擁有感是靠著許多片刻回憶去慢慢累積..
下午帶著皮皮媽去找皮皮家的親戚..
整個下午就在一片喧鬧中度過..
突然有種我也是皮皮家的一份子的感覺..
在我開車載著皮皮的時候..
皮皮媽在後座跟著我一起邊唸皮皮邊聊天的那個時刻..
我想有某些關係是確立而不用說明的..

報長的話:暫時的失去讓我們在擁有時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