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21
有些朋友會在你的生活裡面來了又去..
有些回憶在你非必要時總會刻意的不被想起..
但你走過的每一個旅程..
終將會成為你往未來前進的一種動力..

二專的12個好友..
其中一個要出國留學兩年..
於是幾個月前才聚集過的我們..
如今又聚在一起..
在用餐時制式的用問題試圖達到一種曾經的熟悉..
我知道那兩年的記憶是連結我們的唯一..
至今想起來我心裡仍有著暖暖的感激..
那些歡笑的悲傷的痛苦的從不曾過去..
而我們卻一直在前進..
不斷的前進直到遠得足以瓦解我們友情的距離..
然而我是多麼慶幸..
還有這些人在這裡..
還有這些說了又說的話題..
還有那種在心裡淡淡迴響的漣漪..
我們玩了我們7年來的第一個國王遊戲..
也是我第一次的國王遊戲..
很瘋狂..
很像當年的我們..
那些擁抱那些濕吻像是種默契..
暗示著其實我們很靠近..
是一種不需解釋的證明..
最後一刻..
每個人都給了要暫時離開的那位朋友一個擁抱..
我則多送了一個狠狠的吻..
多爽快..
也多感傷..

報長的話:喔我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