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碟第二次掛掉..
是在我從南投回來後的那幾天..
我一如往常的整理著照片..
上網抓bt回留言邊看電視邊看kkman的文章..
然後畫面就停住了..
完全不會動的那種..
連滑鼠的箭頭都像串通好般的緘默了..
整個畫面還殘留著與這世界視覺上的連結..
主機內部還試圖起死回生般的嘎嘎作響..
但是他的靈魂卻已經死了..
我想我懂的..
於是我按住了開機鈕四秒..
重新開機時..
我收到了硬碟給我的離職信..
很感激你這些日子來對我的倚重..
但很抱歉我沒辦法再為你繼續工作下去了..
望著螢幕上硬碟給我的藍底白字訊息..
我起了一陣傷心..
我們曾經是那樣的形影不離..
像是童話裡不曾被改變過的結局一般..
然而發生在現實裡的結局總是特別的殘酷..
我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
格式化或是重灌甚至用了備分硬碟開機..
還是救不了我的舊愛..
確定你真的要這樣離開我了嗎..
是的..
生命裡終究逃不了的離別..
我關上了藍底白字的螢幕..
坐在電腦前..
靜靜的為離我遠去的硬碟默哀..

報長的話:幸好重要的照片我通通都有備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