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2
我總是覺得我的人生像是齣連續劇..
看在自己的眼裡處處充滿驚奇..

全校大停電的前一刻..
我還在想著等等超級不想去上的英文課..
然後就停電了..
課當然也就沒辦法上了..
隔天的圖書館打工..
下午正覺得近日課程繁忙而累到想請假..
就被告知工作途中會停電一個小時..
於是我多了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不管這是不具者的好意..
還是巧合中的巧合..
我都心存感激..

在交友上遇見國小的好同學機率有多大..
如果跟被流星擊中一樣大的話..
我想我被擊中了..
十多年沒見的國小同學在我交友留言..
那種重逢的感覺讓我百感交集..
因為當年我們的記憶都停在很美好的那刻..
如果要這樣繼續當年的延續..
那麼當初的不捨與美好是不是也會跟著繼續呢..
我不想太快寫下這令人質疑的結局..
所以我想暫時還是跟那位好同學維持網路關係..
畢竟我也不再是當初那個下課只愛玩不倒翁的小學生了..
而他也不是那個只愛看少年快報的富家子弟了..
生命總有些事情得讓他成為過去..

我打開我的信箱裡面來了柯尼卡的一封信..
裡面寫著他們即將關閉網路沖洗相本..
我才想起我曾經洗過這麼些照片..
我打開2003年10月在九份跟同學遊玩的我..
那是我上次硬碟誤刪已不復存的那個部分..
我以為我再也看不見那個歲月的保存紀錄..
如今卻透過我意想不到的姿態在我面前襲來..
看著2003年的我..
我還記得當時的心情..
還在考慮著該不該回來唸書..
該不該為了愛情放棄這份工作..
徬徨著未來是不是就如改弦換轍般展開..
我想告訴2003年的我..
你知道嗎..
2005年的我..

幸福而知足..


報長的話:原來我以前長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