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完全不會懂..
並不是因為你不能理解..
是因為你不是我阿..

我想聊天..
卻總是沒有適當的人選..
並不是身邊所有的人..
包括最愛的人..
都可以毫無顧慮的說出自己的煩惱..
因為那細小的微妙變化..
到最後會演變成怎樣的化學效應..
無人得知..

F說他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了..
當我問..
連當朋友..
話還沒打完他就下線了..
我突然覺得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連傷人都可以這樣的徹底..

窗外的月亮慘白的像是種提醒..
提醒著我的人生我的處境..
我究竟是放著光芒照耀著別人..
還是狂妄的想放出最後一點勇氣..
這答案說到了底..
或許我還得繼續騙我自己吧..

你不會成為我的..
因為你是你..


報長的話:然而這些都將要成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