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02
他是個混血兒..
荷蘭混血的..
當C開口這樣說到時..
我幾乎可以看見一個眼神深遂的陽光男孩..
背景甚至還有著草原上的風車呢..

在C提到他曾經差點變成同性戀之前..
我們漫無目的的說著無邊無際的話題..
跟女朋友交往的情形..
居住的家鄉是怎樣的地方..
還有些連想都想不起來的屁話..

然後在C說過他差點變成同性戀的對象是混血兒後..
我整整震驚了三秒..
那他帥嗎..
我非常下意識的想證實些什麼..
C猶豫的時候好像帶著一種保留的掙扎..
還好..
C悻悻然的說..

我覺得應該要把話題停止在這裡了..
再多一點那種曖昧的距離就快要被攻破..
然而這下子C卻又開始他的滔滔不絕..
我當然不是同性戀啦..
是的話也會變成雙性戀阿..
我都有女朋友了..
C邊拍著我的肩膀毫無顧忌的說著..
我看著C裸著的手臂..
直到下課之前..
我堅決的微笑著不再透露出任何訊息..


報長的話:我對C的好奇遠遠超過了C對我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