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02
打完了排球背心滿身汗得黏人..
站在教室門口稍微風乾了身子我才脫鞋進去..
接著C就來了..
C的新俐落短髮襯著他的臉又更帥氣了些..
無袖背心下的手臂線條看得出來他的細心雕琢..
我不由得在心中稍微速寫了他的新模樣..
跟之前那個帶點慵懶卻多話的C比起來..
這個C簡直像被外星人改造過一樣..
不過他還是C..

這禮拜課程進度是看全民情聖..
坐在我左手邊的C看著看著冷不妨就躺了起來..
右側的大腿貼著我左側的大腿..
我相信他是無心我是多心..
但我總反射性的覺得那好像是種刺探..
然而溫熱的刺探背後藏著什麼..
我一時之間也無法反應過來..

C撞了撞我的手臂..
ㄟ你要不要跟我說你是不是同性戀阿..
C像是複習課程一樣的提醒著我..
我如同往常一樣的笑而不答..
內心暗自竊笑著C那不明究理的革命精神..

然後我問C有沒有女朋友..
C說有..
是同校的女生..
交往了9個月左右但不常見面..
我以為今天的對話到這裡為止應該不會再有新的延續..
然而那是在C說他差點變成同性戀之前..


報長的話:那天才知道C的身材比我還要來得好上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