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個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的下午..
我把手機裡面F給我的MSN加入..
晚上..
F上線了..
F說著他有多久沒碰過圈內的事情了..
連朋友也不見..
決心想過著平凡的正常人生活..
我聽著他訴說著他家裡的壓力..
MSN上的F全然不像那個笑起來很靦腆的F..
像是個需要人家傾聽的小孩子..
你還喜歡我嗎..
F突然冒出這一句話來..
我沒辦法判斷那是計畫性的問法還是情緒性的問法..
喜歡..
我簡短的回答..
不過就那麼多了..
像是給了你一顆糖葫蘆又狠狠甩你一巴掌..
不過那也是我真正的回答..

報長的話:我們都知道那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