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26
原本以為跟C的故事..
在下星期上課前應該不會有任何進展..
然而生命就是這樣的巧妙..
總有你看不見的線微微牽引著世界與世界之間..

在家上網很無聊的我..
心血來潮在奇摩交友裡打上我的學校..
想說看看學校裡有玩交友的大概都是怎樣的人..
就這麼巧..
第一頁裡面就出現了C..
C頂著一頭陽光短髮..
跟現在的中長髮截然不同..
不過我還是可以從他的五官認出他來..
他的表情小小性感像個明星..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那就是跟我洋洋灑灑的C..

點了留言版看..
要命的裡面竟然有三位也是我們學校的..
而我都認識..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巧合..
還是上天計劃性的玩笑..
突然想起..
我也有玩交友..
該不會C看過我的交友..
所以知道我..
也才難怪他第一天看到我..
就好像看到一位熟識的朋友..

當然更多想法又延伸開來了..
如果他看過我的交友..
應該有辦法從交友連接到我另一個世界去..
然後另一個世界還連接著另一個完整的我..
所以經過這虛擬世界的連結..
或許他早已對我有諸多了解..
那又為什麼要賣關子問我性向上的問題..
越想..
就又越來越複雜了..

報長的話:通往結局的路總是糾結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