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19
那是個我不想醒來的早晨..
你告訴我把鬧鐘定到六點..
因為你一定會賴床到六點半才肯起床背書..
清晨六點..
按掉了鬧鐘..
你還在我懷裡嘟著嘴不肯起床..
好不容易把你哄了起來..
看著你認真的在燈光下唸書..
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唸了沒一會兒你就吵著要睡回籠覺..
放棄般的我只好定了你上學時間的鬧鐘..
縱容你在我的懷裡再撒野一會兒..
睡夢中..
鬧鐘又響了..
知道你醒來我卻累得睜不開眼睛..
你整理好出門前吻了我一下..
我知道那是你..
因為你吻我的方式和你嘴裡殘留的牙膏味道..
可以的話..
我想留在這個早晨..
一切看起來是這樣平凡的可貴..

報長的話:多希望每個早晨醒來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