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8/22
下午4點我從家裡的儲藏室搬出舊有的和式桌子..
從路竹交流道高興的上路..
到了皮皮家叫皮皮下來搬桌子..
一進客廳皮皮就趕緊跑進廚房關起門說不準進來..
我還是把門開了說又不是沒看過混亂的現場..
才發現皮皮正手忙腳亂的準備我們的晚餐..
好累的我鑽回皮皮的房間睡覺去..
才剛要睡著便被外面吵嘈的車輛喇叭聲驚醒..
皮皮的房間總是充斥著各種車輛的聲音..
也真難為皮皮了..
休息了將近一個小時皮皮終於進來把我叫醒..
把桌子架上皮皮端出一道又一道香味滿溢的菜..
美中不足的是少了我最愛喝的湯..
不過紅燒獅子頭好吃到我連喀了三顆..
美好的情人節..
誰說一定要到豪華餐廳人擠人吃大餐呢..

報長的話:真是多才多藝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