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8/19

原來我真正想紀錄的是現在而不是過去..
因為當我想寫些已經消失的感觸時..
才發現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我只是自私的想留下所謂的現在..
雖然有時候再快也會來不及..

距離開學只剩下半個月..
我卻連抵扣學分的手續都還沒完成..
做事半調子的我..
或許只有面對愛情時才會特別認真和努力吧..

原本要到台南大學路的18巷花園吃大餐..
卻意外的享受到了另一家和風的晚餐..
厚實香脆的炸豬排跟外酥內密的可樂餅..
讓我大呼過癮..
我喜歡這驚喜般的意外..

和皮皮亂晃NET後繼續逛特力屋..
我多了三個小盆栽跟一株小仙人掌..
我想未來的日子我該多分點心照顧這新朋友..
雖然我還搞不清楚該澆水還是讓他曬太陽就好..

我開始實施減肥計畫..
雖然成效不大因為我實在擋不住我的好胃口..
不吃好像對不起躺在我面前哭泣的美食..
我想這樣也好..
畢竟胖了才有繼續減肥的空間..

皮皮睡著的時候總會嘟著嘴巴..
我開燈吹頭髮時還會皺眉頭..
我總是喜歡望著他的睡相呆上好久好久..
然後才發現其實我也已經睡眼惺忪晃神到不行..

清晨8點時分我在某種自然的反應下醒來..
發現皮皮還緊緊的靠在我懷裡..
望著皮皮那安心的睡容..
我又把身子貼緊了些..
然後眼框就莫名的濕掉了..



報長的話:暑假要離開了..我沒有做很多事情..但也作了很多事情..包括沉浸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