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11
好久不見我的朋友..

好像連續劇一樣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的新電腦終於組好了..
今天也把軟體部分全部解決了..
老妹再也不會為了天堂跟我搶電腦了..

皮皮租了房子..
我們總算有了自己的小天地..
不用再為了享受親密關係而煩惱落腳處..
那小小的空間..
會為我們帶來多少的變化呢..

今天跪著拜阿公的時候..
突然的懂了很多事情..
我討厭那些平時根本不會回來看阿公的親戚..
卻在今天哭哭啼啼的讓我覺得好虛偽..
原來一個人離開了要勞師動眾還得花上大把銀子..
若是阿公地下有知..
省了一輩子的他..
會不會覺得這是一種浪費呢..

如果哪天我先走了..
我要求的很簡單..
不用電子版本的五子哭墓..
也不要累人的三跪九叩繁文縟節..
我只希望可以待在一個容易下雨的海邊..
和雨水海洋融為一體..

報長的話:我喜歡這兩句歌詞..為你活了下來..決定瘋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