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1/01
五..
四..
三..
二..
一..


新年快樂..
在九點的時候我就先對寶寶祝賀了..
跟去年一樣..
跨年的時候我還是得上班..
寶寶pub的工作也不例外..
只是到了12點整..
我拋開一切就開始狂打電話..
因為我相信在新年的第一秒聽見摯愛的聲音會帶來好運..

目前國內網路忙線中請稍後再撥..

我就這樣瘋狂的打了五分鐘..
最後我打給了寶寶一同工作的朋友說我打不進去寶寶的手機..
結果還是得趕緊回到工作崗位上..
那之後我坐在一堆貨裡面等待寶寶來電的時間..
像是正在墬落一個無底深淵般的不安和漫長..

報長的話:
送上我家越來越可愛的柴犬阿肥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