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24
如果照我原定的計畫..
在看完皮皮的詩歌比賽後..
我們應該會有著以下的行程..
首先是到台南七股鹽山看夕陽吃冰棒..
然後到白河賞蓮花吃蓮子飯..
晚上在關子嶺泡溫泉看星星..
早上皮皮賴床的時候我會把他親醒..
不過因為平安夜皮皮要上班..
所以一切重置了..
看完了皮皮他們班的比賽後..
原本要吃冒煙的喬..
只是看人太多只好改去吃燒烤..
那是一家我很久沒去的店..
店裡面擺飾依舊只是我認識的朋友已經離職了..
我邊熱著肉邊翻著邊怕烤焦..
不過皮皮似乎對這裡的氣氛不大滿意..
我們的平安夜大餐..
就這樣在皮皮的苦笑臉中過了..
但我倒是還蠻高興的..

報長的話:
那安排好的行程就留給明年吧..開心在一起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