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1/16
清晨時分被房間的溫度熱醒..
看了身旁還在熟睡的皮皮..
然後我發現房間的電力不見了..
把皮皮搖醒..
下樓後才知道停電了..
外面的風還是很大..
我們在路上晃了一下子就又回到房間..
電力恢復後又小睡了一下..
當皮皮在我身邊熟睡的時候..
那是我覺得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由於天氣不好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回高雄..
回程的路上我們吃了上次也吃過的烤魷魚..
不過這次是吃兩人份..
天空依舊灰灰的..
不過我的心卻暖暖的..
到了高雄後我們去岡山看電影..
選了皮皮很想看的追殺比爾跟無間道2..
都是很好看的片子..
尤其是追殺比爾..
節奏性跟音樂做得近乎完美的地步..
晚餐我們在皮皮的學校附近吃了麵..
送皮皮回宿舍後..
我在想念交雜著喜悅之間踏上回家的路程..


報長的話:
下次度蜜月想要出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